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3, 2023

台北之旅 4

其实来到这一天,也没什么要去的地方了,主要就如我所说的那样,只看要看的东西,剩下的就随缘了。可是我要找一个东西,那就是比特币Atm!

要知道比特币的Atm 并不是处处都有的。以前大马有,后来就没有了,所以来到台湾自然要看看。地点由于是在中正区,于是就顺着路线,顺便吃个早餐。

我看到一家刀削面很多人排队,但由于时间关系,加上我也没有很想吃刀削面,所以就跑去一家,我愿意给个机会的福州鱼丸面。

老实说还蛮不错,然而这里的福州鱼丸,吃起来总是很绵,好像很多面粉,但其实又不是,算是另一种的口味。既然来到了中正区,那就顺道看看中正纪念馆吧。



你别看到好像没有什么,但我近看的时候,发现巨宏伟。首先是全白色大理石建造而成,所以在太阳猛烈时,显得格外耀眼。


里面的雕像就是蒋介石。我抵达时正好有阅兵,可是我没有什么兴趣,就跑去买明信片寄回家和给朋友了。


那么来到了重头戏,比特币Atm!

我本来都要买一买作为支持,可惜的是需要电话号码验证。哎,我不记得台湾的电话号码啊!所以只能拍照留念了。

由于前天的师妹跟我说要喝一喝永和豆浆。恰巧这里就有,我就买了一杯喝。味道可以接受,就如大马豆浆一样,没什么特别啦。

之后的时间都是乱逛的,但是我认为在敦化路那里林立许多很有特色独立小店。当中有包括食物,酒馆,服饰等。当时会找到这里是因为要看看511 专卖店,才发现到这条街的特别!

很快到了傍晚了,我要与这位朋友见面,同时也是Mastermind 的学员。我们约在鼎泰丰见面,可惜的是我的疏忽,没跟他说正确的地点,所以导致她迟到。

不过嘛,我们还是见到面了!大约3年吧,她也显瘦了。别多说了,吃饭了!

我只能说台湾口味的鼎泰丰是不符合东南亚的口味,很淡。可能我之前的主管所说是对的,她认为新加坡的鼎泰丰最好吃。此刻的我开始相信了。

由于时间尚早,就继续喝茶聊天。这些年我们所受过的委屈和喜悦都一一道来,仿佛就要弥补这么多年未见的遗憾版。

夜了,才发现她宿舍与我住的地方蛮靠近。那么就继续喝茶。我们到了第一天我吃的麦当劳喝茶。但聊了不久也发现时间也不早了,明早的我要开始收拾行装离开了。

我依依不舍的说了许多,希望能把这时光留住。可惜的是,没有人可以做到!我们都明白,珍惜就是最好的礼物!谢谢你,我真的没有遗憾了!我们下次见啦!

好了,今天结束了,明天收拾,继续为生活拼搏的完结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