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31, 2023

很无理

昨天公司发布了最新的政策,其中一个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那就是不能佩戴手表!啊!可是其他的外场工作人员不也是佩戴手表吗?

于是我提出了我的疑问。结果我之前的同事,现在是上司的朋友就立马跳出来解释。由于过程有些长,所以我就不在此赘述。另一位则是我其中一位主管,他提出工作地方什么可以和不可以。

我立即回应,对呀,请问为何你们却可以佩戴手表呢?他不再回应了。

此后那位朋友还是继续解释,而我也继续提问。搞到最后之前的区域经理说要来亲自跟我解释。哈哈哈哈啊!

为何要这么做呢?我又没有佩戴手表!

因为这是底线的关系!

今天你一而再退让,只会让他们继续的踩你的底线。你不发声,没有人会替你发声。从这些小小的事件就可以看出,双标是他们的伎俩,也是让我们很不满的事情。

最可悲的是,我的领导却不敢说什么。所以说,屁股决定脑袋这句话是多么的真实!我也很怕自己当上了领导,同样也发生一样的事情,所以要有反对党是多么的重要。

多多聆听下属,理解他们,而非一味的从上而下的下命令,加上你根本不清楚所有的状况,难免有所错误。

我希望这件事可以有的合理的解释,以及好的解决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