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20, 2023

台北我来啦

等了许久,这个标签【怪才趣玩记】终于再次启动了!这天终于来临,野踏上了心心念念的国家,台湾!


第一站抵达的就是野柳!这里有什么哦?就是著名的女王头!

这个有什么特别吗?有的,因为这是自然演变而成,假以时日也会因为风化而逐渐消失。而为了不让生命留下遗憾,所以赶快去看。我抵达后才知道,原本也有一个类似金钱豹的石,也因为风化而消失了。既然可以的话,为何不趁还有能力和时光,赶快去看看呢?

看完后,就赶去另一个地点了,九份!

经过这一次,我会奉劝大家,还是乘搭火车到南港站下车,再去瑞芳车站,就简便多了。我由于在一个地点下车,乘搭巴士,经过了非常多的站和时间,让我怀疑了人生还有是否堕入了多重宇宙?

还好是可以抵达的,只是时间实在太长了!让我们马上弥补这段时间,进入九份!

我相信这张图是其中的经典,我见识到人山人海,所以我没有进去喝茶,毕竟整个氛围才是重点!因为九份是在高山中,所以空气清新。

我认为九份氛围虽然商业气息重,但因为布置很细心的关系,让整个地点都很舒服,我感觉到很特别,虽然卖的食物并不算特别,不知是我对这个地方感到新奇还是地理关系,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希望下次来的时候会是晚上,看看红灯笼高高挂,气氛可能更不一样!

由于已经入秋,所以夜晚来的特别快,于是就赶快回去,直接到饶河夜市吃晚餐啦!

除了人山人海,我认为美食也挺多的。出名的有胡椒饼,可是我吃不出有胡椒味,只是类似于放大版的烧包,味道不俗。另一家则是补汤,我点了一碗羊肉,味道也属于普通,不懂为何也可以拿到米其林?

我认为这都因为是马来西亚的口味偏重,导致到了其他国家的口味,会让我们觉得不好吃。对于我两位生活在这里蛮久的朋友而言,他们还是吃不惯台湾食物。我倒是觉得还可以。

另外一个美食是我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推荐的,那就是烧肉!脆口,高脂肪,沁入心脾,简直要把心肝脾肺肾来个生命冒险!吃过一次,对此念念不忘,高度推荐!即使你真的高血压,也必定要吃一次,了断遗憾!

另一个则是鸡腿肉卷,也是一绝。多汁嫩口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烧肉和鸡肉卷一块吃,人间简直值得你流连忘返啊!

就这样第一天的旅程结束了!明天接下来有更多的详细介绍,尽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