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4, 2023

台北之旅完结篇

蛤?这么快就结束啦?是的,我也很难相信,可是事实就是如此。基于是最后一天,所以我也不多做什么,好好休息和上网,整理复杂的思绪。

一连几天的好天气,反而在要回去的时候,就来个下雨天,仿佛在宣告我的心情台北知道似的。我坐在Starbuck 里,看着天空下的雨,心情真的有些复杂。

虽然说只有短短的4天半,却让我惊艳。主要是看到了这片土地,还有想见的人,吃到了想要吃的食物。看着每一张照片,都会让我感动。因为自己还可以靠着自己赚钱,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稍后帮我朋友买手信,经过一家Garmin 专卖店。没想到的是,价格竟然比新加坡更为便宜!我很纳闷为什么呢?可惜的是,我目前从事的公司,是不允许带手表的,加上价格太贵,目前并不适合。

时候不早了,是时候出发到机场了。经过一段很长的路程后,再次的到达机场。至于关于机场还有台北的一些所见所闻,我之后会再写一篇来探讨我的个人想法。

登上飞机,起飞,也宣告这次的旅程正式结束。感恩台湾,也谢谢自己!

抵达新加坡也已经是凌晨1点多,好在这次并没有花太长时间就出关了。叫了Grab,回到家就已经2点了,弄好一切就已经是3点了。晚安啦!

下一次的旅程很大可能就是纽西兰,这个风景如画的国度了!2023年的趣玩记落幕,谢谢各位看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