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8, 2023

我竟然有奖拿

好消息!那就是下个月的7日正式是此家分店的最后一天!我终于脱离苦难啦!至于会被派去哪里,目前依旧是个谜。

不管啦,总之先离开这个地方,我会感觉更好就是了!希望下一个是更加靠近我家,食物选择比较多,也比较清闲就很好。

标题是指昨天我在公司的Memo中看到我竟然中奖了!我以为没出席晚宴就无法获奖,没想到还是有奖拿嘛。而且还是我持有的公司礼券,哈哈哈哈啊!太好啦!

这是好事的开始吗?我希望是,也希望以后更多的好事陆续有来!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