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2, 2023

有朋自远方来

在星期日的时候,我的一位朋友到了新加坡。既然如此当然就要见个面,毕竟上次见面之时,也已经是5个月前了。

时光过得很快,所以除了说说近况外,我竟然还听到了另一个令我痛心,和没想到还是到来的消息。至于这个是什么,留待我以后再说吧。我只能说,真的是太可惜以及太不应该了!

他来到了新加坡,自然我请他吃饭是应该的,只是他也要早回家,导致只能喝个早茶,否则就带他去吃别的食物或者看看别的东西。

我认为我们之间就是那么单纯,没什么利益牵涉,自然可以畅所欲言。我们也互相学习,也互相鼓励。所以能有此朋友,是我的福气与荣幸!

朋友,我们下次见啦!祝你一切安好且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