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1, 2023

重新回归

我之前的投资策略都奉行股息,即使到了现在也没有放弃。只是当时工作不稳定,加上看到大马股市要死不活的,所以也把很多钱放入到加密货币里。

现在到了新加坡工作,生活也算稳定(等下有刺激的事情发生,星期一再跟大家说),那么也开始把一部份的钱投入到股市,分别是新加坡和大马的。

新加坡使用富途牛牛,也算是很简单的操作,也会进行定投,希望年尾的股息可以达到10块新币就很不错了,哈哈哈哈啊!

几个月前也要继续购买大马股票的念头,可是发现之前的Banking 方式需要我的电话号码作为认证,那意味着我需要回到大马才可以入金。虽然说进入JB 不算远,可是我这种懒人性格就不大愿意了。

好在之后我的银行推出更为方便的方式,OTP 只需要在APP 即可操行,这样就很方便了。那意味着我可以继续买入股票,收股息,更快的迈向财富自由之路!

仔细一算,原来我每个月的投资额还真的蛮大的!有点出乎我意料!虽然这样的节衣缩食好像很委屈,但想到日后可以财富自由,心中还是会很高兴。虽然没人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是人总是要存有希望的,不是吗?

虽然不投资那么多的话,我可以生活得更加滋润,但千万别误会我亏待自己。该享受的,该入手的物质,我还是会买的,家用也是要给的,善事也还是继续做,所以我还是过得挺好的!

希望我这样做是正确的,真的希望啦,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