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3, 2023

还是发生了

这是一则令我感到错愕以及痛心的消息。虽然说在以前可能会发生,但一直希望不会发生。直到我朋友到新加坡跟我提及,我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那么脆弱。

事情的简单发展主要是我的一位朋友(女的)和另一位男性朋友一起合作做生意。由于两人配合不错,加上我们大家都认识,所以他们的生意也开始做大了。开始参与不同的活动,口碑也变得更好。

我的女性朋友已婚,男性朋友则没有。而我有次询问他们要是在外面工作,会怎样住宿。他说住在同一间房!我的才!这是一个孤男寡女该做的吗?至于是不是同一张床,我则没有问了。如果是,那么肯定很大问题了。

可想而知,她丈夫怎么可能忍得了?于是争吵不休,从不同的的活动中,也开始不跟男性朋友说话,只是这一切都只是掩饰平静下的风浪!

结果这次我听到的消息是,他们已经安排离婚手续!

唉,这真的太可惜了!我知道她丈夫是很爱她的,是一位很负责任的男人,可惜跟不上妻子的野心。所以在某些方面会被妻子嫌弃。

而我的这位女性朋友,我更是感到痛心!我们认识了超过了20多年,从来没想到她会栽在这种事情上。身为一名妻子,难道不懂什么是夫妻之道,不懂避嫌和注意自己的操行么?

至于另一位男性朋友,我也是无话可说。对方都已经结婚,也不是什么国色天香,结果会搞在一起!为啥我会这么说?

他送对方价值1万多的礼物,去外国旅游全包。别告诉我,一般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去到那么尽哦!这可是很大的数目耶!

好了,后续发展会怎样,我不懂。我也不想去趟这一场闹剧。因为我认为感情是难以言喻,只是婚姻这关系,有些规则还是要遵守的。我相信没有一个男人可以忍受这样的妻子,如果有,那肯定他不爱你。

我还是会与他们保持联系,但不会多说什么,毕竟我朋友也与我同年纪,难道还要我去念她吗?有些事情,你该懂都懂,你让其发生,就是你的选择了。好与坏,结果你都必须承担!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似乎发生太多不好的事情。希望接下来我的每一位朋友和家人都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