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26, 2023

一星餐厅

我想即使在大马的你,也应该听过《蒲田》这家餐厅。我当年在马来西亚也曾经吃过一碗类似云吞的食物,感觉不错,但是经济条件不允许,所以没有吃更多。昨天就特地去我家附近的莆田吃午餐。

我叫了半只鸡,吃。还有一份荷兰豆以及一份榴莲甜品。很好吃吗?不错啦,但远未达到我味蕾高潮的程度。这也可能是我点的菜不对。

首先鸡肉其实很干,原因是类似于烧鸡,只不过加入了炸蒜,所以味道没什么惊奇。荷兰豆就真的煮的很清甜,属于吃得健康。最后的甜点其实也没有很好,因为主要是用炸粉包裹冰冻榴莲,好像在夜市吃到的油炸榴莲那样,只是摆设自然下足功夫,让你感到物超所值!

价格贵吗?当然贵呀!我一个人吃就花了50多块了!不过一个月一次,也还可以啦。反正人生就是要吃吃喝喝,不然只是工作赚钱,多没意思啊。

下一次要吃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