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 2023

陆续倒下的他们

一位资深的副手,前天开始不舒服,昨天正式的宣布中了Covid,于是休息1星期。之前是与我一样的同事,她休了4天。昨天也有另一个不舒服,这两天都休息。

所以,试想想,这样的高密度的工作量,谁可以顶得住呢?身体的疲劳是会降低免疫力的。加上目前大家都比较松懈了(包括我),所以中招的机会大大增加了!

我只能说,公司的制度真的是需要好好的改进!不过我猜,他们哪里愿意呢?

祝你劳动节假期愉快咯!我等下还要继续工作,为公司奉献。啊不是,是燃烧生命才对!哈哈哈哈啊!

1 comment:

  1. 經常身處於基層的我對你的處境是感同身受的,很多時候也是運氣的問題,遇見謙卑的上司或老闆,他們是會去聽和改善的,遇見一副高高在上、自以為是的⋯⋯那就一同沈船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