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3, 2023

中邪

放心,不是我中邪,而是我的一位同事,但真实性有待商榷。还是先说说过程吧。

由于目前是斋戒月,于是我的两位同事就进行断食。可是这一位却本身有着糖尿病,可是依旧坚持断食。然而他自己也担心血糖不足,也准备饮料随时可以喝一喝。

就在上个星期五给他晚餐的时间,他迟迟未归。众人除了疑惑也不懂该如何,因为店里实在太忙了!然而根据我对他的理解,他可能是出事了!我担心他昏倒了!

不久后就证实了我的猜想!

之后我继续工作,毕竟也无法去亲自看他。但是后来我从另一位同事听到令我震惊的消息,那就是中邪!

据店长跟我所说,他当时不是昏倒,而是站在赌场前面,手舞足蹈,仿佛进入了一种恍惚状态。当店长站在他面前时,有人问他是否认得她是谁(那位令人感到无奈的店长),他也只是摇摇头(那种很high的那种摇头)。

这就显得很诡异了!稍后他进院后,我们透过WhatsApp 理解状况,他对于如何在医护车时没有印象的。根据他说法,他要去厕所,之后的事发生了什么,就没有印象了。然而医护人员说法则是,他昏倒在赌场旁边的电梯扶手。

事实目前是如何呢?我无从得知,毕竟那位店长也不愿意多说,可能是为了保护其隐私。但是他是否中邪,还是食用迷幻剂,这点对警方来说就极为重要了!在新加坡食用毒品,罪名很严重!

但我相信,他不会如此的笨,去食用这类的毒品,让自己深陷随时都可能被判罪名的风险当中。

希望他早日出院,一切平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