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4, 2023

治标不治本

在上个星期五,我去见了HR的头头。原因是某天的晚上,一位客户因为等待太久,结果我去接待他他时,他不断的碎碎念,于是我就大胆的说:那你就去跟公司投诉,他们才知道事态有多严重。我们说,他们可能根本不听,你们说才有效。

于是隔天,他就投诉,并把我的名字报上去了!哈哈哈哈啊!

HR 于是乎就要见我,经过一番解释后,我还是会得到一封警告信,可是我得到了一番解释。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没有,因为治标不治本,结果刚刚的开斋节那天,我又无辜躺枪了。

事情几乎也是类似。一名妈妈等待2碟炒饭超久,于是跑去厨房询问,我也就是那个不好运的家伙,帮她询问后,结果发现厨房没有单子!你想想,她当时发飙了!我就当炮灰给她骂,于是整个心情就显得很闷闷不乐,直到午餐之后。

昨晚一堆人用餐,不够人手去招待他们,他们擅自拿水喝。我发现后就自然跟他们说是收费的,他们自然有些不爽,可是不问自取就已经是不对了,你不爽是你的事吧?结果刚才我的另一位上司突然跑来问我,我究竟跟客户说了什么?

如果因此再次收到警告信,我真的不干了!

实在太无理了!

所以这种治标不治本的管理方式,只会越来越多投诉和不满,皆因没有良好的对策,也太过迁就客户,完全迎合和“宠爱”,只会造成他们不懂感恩和无理!

这一次,我真的无语了!可是,管他的,我自认做好本份了,现在等待的是,他们要怎样处理。

1 comment:

  1. 以我對你的認識,你會是個懂得聆聽的上司⋯⋯有機會,不妨試試申請supervisor or store manager 的職位,前線人員需要像你這樣的隊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