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9, 2023

好消息

其实这消息是不能很确定,但是可靠。那就是我目前这家店好像要在5月正式关闭了!

我的心愿终于达成了!

人手不足,一些布置陈旧,设计的不方便等,都是时候要翻新了。那么我究竟怎么知道这项消息呢?

先说我个人灵感是在某个早晨,是某个外应让我知道此店必关。另一个则是我无意中听到店长与一位厨房师傅聊天,说起还有1个月要对着她。

最可靠的消息就是,我的同事在公司电脑里看到了5月7日,我们都会调离到别的分店!我听到这个消息,内心真的是万分雀喜,感恩上天!

然而公司还未正式给出通知前,这一切都只是小道消息,一切都应该以公司通告为准。我只希望赶快落实,那就真的是值得庆祝了!

请让我去靠近家里的分店,不要太忙,同事都很Nice就很好了!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