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 2022

新发现

就在上个星期六晚,我匆匆的赶到一个地方,就是为了验证一件事是不是真的。结果呢?

由于这个星期六就是世界桌游日(你报名参加了吗),所以自然也会看到同行积极宣传。就在此时,他们Tag 了一家桌游店。我点进去看了之后,不得了!

这家桌游店竟然就在我旧东家的对面!哈哈哈哈啊!

于是我驱车到了那边,也很幸运的见到了老板。我们聊了很多,也再度验证了一件事,玩桌游的基本上都很友善,而且都很健谈!仿佛就是在异地见到自己的朋友一样。

这老板自然也拥有很多的收藏,所以就点起了我内心的火,肯定要与我的朋友们一起来玩。毕竟大部分的桌游都是我感兴趣的,所以一定要来玩!

不排除以后也会有合作的可能,希望这都是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