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8, 2022

我应该吗?

昨天在看着一个YouTube视频理解了一个新词,称之为入口。简而言之就是怎样开一个口,把别人引去另一边的生意。

如用YouTube,抖音,Insta都是如此。拍这些视频和观赏这些视频是免费的,但是观看者就会无形中把你形象与分享资讯链接一起,形成一个权威形象。

于是我就开始思考,要如何把一些人流引入我心理学的生意里?所以就自然想起,摆Booth!

由于上次(2019年)在学院的实验并不是那么的成功,所以之后就没想过了。可是经过昨天的视频启发,我再次想,我或许可以籍着摆Booth,吸引一些人学习我的心理学或者服务。

可是,这可行吗?

绝大部分的摆摊都是售卖作品,而我却是出售服务。虽然我也有一些产品,可是却不是那么直观,而且绝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阅读的情况下,售卖电子书也不是好办法。可是,在当时候(2019年的Booth),很多人喜欢跑来玩人格测试!

于是,我应该要把这种活动升级,但更具吸引力。让人除了觉得理解自己外,更应该参加学习更多,自然他们就会参加以后的活动和课程!

想当然儿,这都是我目前的想到和希望达到的效果!可是届时事实又会是如何呢?

世界本来就是不会因为我的想法而更改运作方式,要知道是否奏效,去做就是了!只是我要考虑参与哪一个Booth 才是正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