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17, 2022

Topglove 的低谷

2020 年,本地的手套4大天王风光无限,简直是最靓的仔!而Topglove 市值更是直逼Maybank,大有一举取代老大的气势!

2年后,Topglove 变得少过1块钱,而Maybank 依旧在高处笑看风云!

我还记得当时候Topglove 老板还胸有成竹的表示可以超越Maybank,现在回想还真的有点飘了。现在就真的啪啪打脸了。

这真的就如Luna 的创办人那样,低调不会让你难堪,只有高调但现实不符合预期,那才是糟糕的!

你想知道我目前怎样处理我的Topglove?我之前买了一些,剩下的就留着吧,反正手套还是刚需,还有拿股息也算是补回了。剩下的就看天意吧。

方才跟那位流小姐聊天,她对于熊市感到惊慌,为何我会如此淡定?

答案很简单,我已经免疫了!还有我很期待熊市到来,为何要害怕呢?

低谷时就是买入的好时期,也是看谁才是真正做事情的人。买入好公司,就是下次翻生时的绝佳筹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