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4, 2022

又多一个

几天前我看到我某位老师的脸书,他提及某位学员离世的消息。当时我不以为意,因为老师的门徒实在太多了!直到昨晚有另一位家伙在我老师脸书留言,我看到他提及死去的学员,竟然是我认识的朋友!

这简直太晴天霹雳了!

他之前有找过我,说要与我谈谈,我说好的,但是后来他自己不得空,那我也不了了之。后来就好奇为何他没有来找我,还以为他的情绪受控了。没想到,他就这样离去了。

唉,真的是无限唏嘘啊!

我们曾经合作过2次,虽然也没有非常熟络,但依旧还是很珍惜与他一起合作,交流的日子。他很久之前也曾患上忧郁症,没想到这一次复发,会让他走上这条不归路。

而根据那位留言的家伙,说他家暴,之后吃药烧炭自杀!我顿时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感到很无奈,也责怪自己为何当时不直接Call 他,询问他的情形,或许我会延迟他自杀的念头?

Anyway,我对他的离世还是感到不舍,也为曾经认识他而感到庆幸。在此希望他一路好走,愿他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