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31, 2022

Love, Dead, Robot


这在几年前就已经获得很高的评语。之所以我不看是因为连续剧,但原来是我错了!就在上个星期六与我老友见面聊天时发现,这部连续剧虽然有9集,但每一集其实都不算长,有些短则7-8分钟,长的也最多是20分钟左右。

于是我就在昨天一口气看完了第三季,故事的确很有意思,每一集都要带出一些很特别的想法。有人性的自私,丧尸的奇袭,生命的形式,还有殖民的血腥!

虽然是动画片,但人物刻画也与真人相差无几,最主要是故事剧情很有意思。

我想最好笑也让我深刻反思的就是第一集的结局吧?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深海航行的人性纠结

让我感到人性的醒觉是需要亲眼看到自己的残忍才可以- - -《人鼠大战》

最为奇葩的就是上天惩罚人类,丧尸袭击到放大整个宇宙,人类就是个屁!

殖民的残忍,到最后很大可能也会反扑自己!

若然你问我,这一切是否都有一个大主题?我会说是透过不同的故事告诉我,选择!

当然我不是正确的,毕竟好的作品就是有很多不同的诠释,而我只是选择了用选择作为解释。试想下,每一次的选择都让故事走去不同的方向,这是多么责任重大的事情,但是背后的逻辑是你的良心!

你的良心道德会让你选择更为善良的选择,而不是零和游戏!人类的确是自私的,然而在道德良善之下,你可以选出更为好的结果,这可能是生而为人的意义吧?

推荐你们看看这部有意思的动画连续剧《爱,死亡,机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