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7, 2022

新方式的尝试

昨天适逢假期,就约出读书会的成员,一起商讨新的点子。一开始他们都有些不知所措,但后来经过我的慢慢解释,她们比较愿意尝试一次。

这究竟是什么新点子呢?

容许我先卖个关子,因为说出来了但后来则选择放弃,那就真的囧大了!我的点子自然也不是什么惊世骇俗的,只是要求的东西会比较高,但我认为是大家都可以处理的。

每当一个新的东西出现,绝大部分的人都会先抗拒,而我也不算例外的,但会留个心眼,会关注一下。理解后看看可以怎么做,结果会是怎样,这才是真实世界的运行方式。你的理解和看法都是眼界所致,于是扩展眼界是区别你与他人的方式之一!

新方法难道没有风险吗?

当然有!然而成果也可能是丰硕的!既然尝试新方法不会带来太大的成本,为何不尝试一次呢?而且永远都可以回归原始的方法,不尝试实在不明智了。更为重要的是,大家也会得到新的领悟和看法,不也是一种眼界的开阔吗?

下个星期六我们会先实验一次,看看我的另外两位拍档能否处理得来。希望她们都可以因此感受到新方法的有趣和惊喜之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