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8, 2022

From The D 2 LBC


这个可说是上个星期其中一支最受瞩目的MV吧?原因除了是Eminem 和Snoop Dog 的合作之余,更重要的是也是配合Ape Fest的举办,强势推出的一首歌。

歌曲本身是否好听则是见仁见智,我觉得就还好,但最令人感到惊艳的是,整部MV 都出现大量的BAYC 的头像(MAYC好像也有)。你要知道,BAYC 的持有者也是拥有版权的,不是买了BAYC 但版权还是属于Yugalabs。

Disney,Marvel 这些就是传统的把版权紧握在自己手中,但Yugalabs 反其道而行,让这些拥有者可以自行决定如何处置自己的资产。这也会给其他NFT 同业者一个榜样。

我不确定这些拥有者是收了多少钱来提供自己的猴子肖像。不过这一切似乎也是值得,毕竟自己买的猴子可以出现在MV 里,也是一种显摆的功能,绝对值得高兴。

据我所知,Yugalabs 目前也在筹备要拍电影,所以也会有不同猴子出现,但是如果不好看,那一样没人会买帐。我猜测届时可能观赏者需要支付Ape Coin,让它的生态系统更加健全和活跃!

说了那么多,还是好好的欣赏这支MV 吧!期待有天有人送我一只猴子,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