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6, 2022

世界桌游日 2022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64,对于中共极度敏感的日子。然而这个令人伤感的日子,却也是世界桌游日。我除了缅怀64逝者,也举办世界桌游日来应节。

由于该说什么都已经说过了,不如就直接看照片吧。







完事后,我就与助手以及一位朋友(她也有参与)一起吃羊腩煲。随后又直接去吃西米露,可谓不是在吃着,就是往吃着的路上。

我认为这一场桌游有很多不周之处。没想到我居然把某位参与者的时间搞混了!不过还好我的计划就随时可以变化的,不过这也导致一些弊端出现!

好在这次的桌游也帮助我理解更多游戏的性质,究竟是否适合作为游戏选择。没想到Ponzi 这游戏就栽了跟斗!他们竟然说很闷!这可能是对于游戏背景的不认识,还有其他玩家的个性所致。而且短短的3个小时还是不适合,还是4个小时比较宽裕!

这个星期日就是桌游课,也就是另一个挑战的开始,希望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