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3, 2021

身体痕痒

不知道为什么,身体最近莫名的出现一些小红点,有些痒。由于也没有吃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明显的是,身体很热!

不是发烧,而是一股热气在体内,找不到发泄的口,所以“谷” 在体内,而这些小红点似乎就是它的症状。

有鉴于此,我来个双管齐下。首先先买一支止痒膏,还有喝一瓶小的100 Plus。我只能说,止痒膏很有效!我搽了一段时间后,发现那些红点暗淡了很多!

这是好事!

至于热气就需要一些时间啦,我会采取喝椰水和早些休息来平衡。希望很快我的身体可以恢复至之前的白滑!

今天是立春日,也说明了正式的进入牛年了!希望大家今年牛逼过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