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1, 2021

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


Hector 是一名心理学医生,但日复一日的生活让他麻木,导致他的病人们都觉得他根本没办法让他们开心。于是他决定要寻找幸福的意义!

第一站就抵达中国,途中遇见每一位人,他都会询问他们是否快乐?每一次的寻获都会有新的想法。他抵达喜马拉雅山询问那些僧人,而僧人们感受到风吹时,都异常的兴奋!但此时的他不明白!

随后他抵达非洲,探望他的一位老朋友,义务的做一下义工。晚上却认识了当地的著名毒枭,结果因为他的身份,帮助了他。但是剧情一下子来到他无意间被绑架,原本以为九死一生,结果因为认识大毒枭,才得以安全离去!

每一次的询问和经历都让他感到,幸福都是很个人,而且简单!之后他来到了洛杉矶,这里是他前女友居住的地方,而他也想知道,她目前是否爱着他和是否幸福。

最后一站来到研究所。他想知道,脑袋里的幸福感究竟是怎样的?因为一通电话,让研究所的教授得以看到此生最美的超级幸福感的大脑(我一边说是Ecstacy)!

关于幸福感的文章,我也写了好几篇了,所以我不打算再次的写。然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幸福啊,从来都不是什么钱财,而是你是否享受你所有的(无论有钱与否),那么很显然,你就是幸福的!

我只要能吃到想吃的,做到想做,见到想见的人,我都很感恩及幸福了!有一天早上我突然很想念一个许久未见的朋友,我就直接Call 她了!我很直接表明来意,虽然她有些措手不及,但依旧感动满满!

你看!这不也是很简单的幸福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