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2, 2021

故事课


这是第一次尝试做网课,也是无奈之下的举措。虽然我不知道成效如何,但我希望可以办得成!

这课程关于如何说故事。至于为什么要学说故事的重要性,我之前也说了很多次,在此就不多说了。这也是第一次把怎样说故事的公式,手法做个整理,方便教学。

说故事当然也需要准备的。要参与这场故事课需要准备3个自己的故事,包括感性的,热情和糗事。原因不会在这里说明,但绝对是发掘自己故事的好办法!

很多人认为自己平淡无奇,没有什么特别的故事,然而我们不需要犹如电影主角的高潮迭起,而是处处留心,反而显得真实。难道我说曾经挑战神山,遇上什么奇异怪兽,结果大战一天一夜,结果完胜的故事,你会相信吗?

所以我仔细说出自己的感受和当时的想法,你反而觉得我是真诚的和实在的,而不是遥不可及。说故事是为了有话题外,更是拉近彼此的距离,而不是让你高不可攀。

如果你对此有兴趣的,留言报名。课程费用只是区区的Rm 39.99! 2个小时,使用Google Meet,就在这个星期六!希望说故事会成为你往后拿手技巧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