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6, 2021

开工大吉


虽然我已经没有了所谓的开工,但我就选择在今天再写部落格,就当作开工吧。在此怪才祝大家,开工大吉,万事如意!

这一年的新年自然是历年来最无聊,最糟糕的!主要是真的没有去拜年,乖乖的呆在家。然而一些亲戚还是会偶尔犯规,不过也不算犯法啦,只是不鼓励。Anyway,我无法阻止,毕竟他们来探望外婆。

新年期间,我捐了一些钱,也很破天荒地派红包给我 Mastermind 心理学协会学员们,全部都是Ewallet 过账。数额很小但都是心意,毕竟我看到今年很多人都很无奈及可怜(我也是),那就由我来给大家一些小惊喜,给大家开心一些吧。

然而在昨天,我的好朋友却梢来坏消息,那就是她的感情告吹了!哭得相当揪心和痛苦,搞得我也不禁难过,虽然她已经做好最坏准备,但还是措手不及!希望她早日走出伤痛,再次振作!

我们现在虽然确诊人数似乎下降,但千万别掉以轻心,我们还未战胜疫情。看到那么多不乖的华人乱乱跑,当初却抱怨友族同胞自私要回乡过年,现在他们也是如此。唉...。

希望就此全部人都可以好好的过,更希望来年的新年,大家可以欢聚来弥补今年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