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9, 2021

来到啦

昨天刚发完牢骚,于是就很神奇的,一次过收到3样物品。分别Lazada 和书籍!这实在太好了!看来我的功力还在!

不过这一次的服务其实让我很摸不着头脑!明明可以一次过Send 给我,却要分成3 次不同的公司来运送,而且时间还不一致!这样的话不是更贵吗?

物品的事件就此告一段落!而这个标题也有另一个意思。

那就是最近有2位朋友打电话找我,来询问我的近况。真奇怪,平时也只有我会这么做,怎么最近他们会那么关心我?哈哈哈阿!

不要紧,你的祝福来到,我收到了。目前的我还是好好的,只是希望能继续撑过去这个艰难的时刻。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我们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