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21

I Hope I'm Crazy


这就是昨天我说过要介绍给各位的节目,Preppers 的生存指南!其实Preppers 就是所谓的准备者,一群随时准备世界末日来临,但已经拥有万分准备的人。

从这部节目可以看出,全部的Preppers 都无一例外的大量准备食物和食水。因为这是人类的必要能量来源。你可以看到每个人所准备的食物不一样,但全部都准备至少1年或以上的备份。

除了食物,能源也是另一个隐忧。没有了电,也无法加油的话,你会怎么做?所以一些Preppers 会制作能源或者木头作为燃料。

至于武器,一对夫妇则不同意准备武器,而是分享的心态。对于这个论点,我既不反对也不赞成。理由是万一分享至差不多食物时,其他人是否可以冷静和理智的明白离去,还是开始以威逼甚至恐吓来夺取资源?

我看到其中一对夫妇的准备以及如何在面对闯入者的默契时,心底打从佩服和责怪自己为何从未想到这个关键啊?

除了看他们紧张兮兮的神情和理论,也会有专家从他们准备的一切给予评估,大部分的他们都是可以轻松度过1-2年的世界混乱状态的。

我不完全是Preppers,但我也会开始慢慢的收集物资,以备不时之需。如果你是经常阅读我部落格的话,我会劝说你,保持一颗准备的心态,因为Preppers 的心态就是SHTF!

SHTF 就是Shit Hit The Fan!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粪便会击中风扇,而导致你身中粪便,所以随时准备以及谦卑,才会让你处于安全和冷静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