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8, 2020

立秋

 今天是立秋之日,这说明秋天到来,也是2020 年已经过了2/3。虽然今年无法有什么大的展望,但还是希望可以在剩下的1/3,为2020 年做些东西和留念。

昨天就约了我的其中一位学员聊天。这主要是她在去年到纽西兰打工假期,俗称的Working Holiday。她看起来书生气满满,且懦弱。可是事实上,她真的很勇敢!

我有些意想不到的是,她和男友到了那边后,首先买车!后来经过她的解释,我反而佩服她的远见!因为纽西兰地广人稀,要是你打算靠交通工具,你肯定会失望!

她做的几份工作其实都相当有趣,只是我好像没有听到她有与当地人好好交流。好在她真的是奉行去旅行,而非赚钱。她就走了很多的地方,应该说景点。

可是她还未分享完毕,店就要关了!那惟有带些遗憾,下次补全吧。

我认为这是很好扩展眼界的方式,而且人生就是一连串的记忆,集结而成的旅程。你要有好的旅程可说,那么你就要活好每一天!

我庆幸自己的学员们都活得好,也为他们的努力和成就感到骄傲!希望这个立秋后,可以有着更多的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