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7, 2020

21 点算牌进展(3)

 一个月前,我给了自己一个挑战,要自学21点算牌。目前来说,进展是有的,只是没有神速那种,而且也多了很多新的学习内容。

首先,基本策略是没问题,只是昨天的时候,有一些的我忘了。这就如《超速学习》里所说那样,学了要是忘了,就等于白费了!所以,我现在需要每一个星期,都复习一下,关于基本策略的资讯,还有玩玩游戏。

第二个就是算牌了。要是按照传统的练习,我真的还是不大行,都会有一些错误。可是因为要快点进步,所以就买了一个App 来帮助学习。我只能说,即使来到最快速度,我都还算是可以的。只是,练习可以Delay 时间来算,真实环境里可能没有这样的美事!

所以我还需要继续练习,让这两个基本的技能深刻的刻印在脑海里!

另外一个惊喜则是,我发现自己很难记得上一次的点数,结果就完全前功尽弃了!我想了很久,也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便上网看看其他人怎么做。他们不约而同地说,要心里默念那个点数,如-2,就一直念下去。

这个方式我在练习时也得到印证,但惊喜不是这个,而是我想到利用Chisenbop 作为辅助!要是你不记得什么是Chisenbop,可以去找找我以前介绍过Chisenbop 的文章,还附有教你怎样计算。

我就利用这个方式,可以减轻默念的重复性质,而且可以更加专注在算牌。只是我也发现,除非对Chisenbop 很熟悉,否则我还是必须用头脑算牌,配合手指作为记忆辅助,而不能单纯使用手指直接运算。

我有预感,这个技能很大可能以后,带给我很大的启发,经历和财富,也说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