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5, 2020

虚拟货币,贵金属的涨幅

在3个月前吧,我买入了全新的虚拟货币,也是第二大的虚拟货币,Ethereum。当然我也没有买入太多,毕竟资金不多。随后不久后,价格就真的一路狂飚了!

这主要是ETH 要进入了2.0 版本,所以投资者很看好。我只能说,我真的很好运!还很有财运!

不久前,黄金白银也因为欧盟,FED 不断印钱的关系,导致水涨船高。我之前就卖了一些,也套利一些。昨天再买入一个全新的虚拟货币,Litecoin。

今早我一看,黄金已经再度冲破历史新高!一盎士黄金是2038;白银则26!当然是以美金计算!

我一直都庆幸自己有早日开始投资,否则今天的我,可能真的欲哭无泪!记得,你的目标不是炫富,而是财务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