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4, 2020

接课

这个标题看似很奇怪,只是真的就如标题那样。简单来说,其实就是我接纳了客户的建议,到他们的地方进行授课。所以是不是接课?

这也要多得我的朋友,栗子小姐。我只能说,她真的很支持我,我的课几乎她都上过,而且还不遗余力的推广给她的朋友们,来上我的课。多得她的推荐,我真的结识了不少的人。

这一次就到了她姐姐的家。我只能说地点真的很远,好在有一位前同事一起去,我得以搭便车。可是这一次却要我很早的起床,搞得我累累的。


好在朋友的驾车,还有她妈妈不知为何那么客气,还准备了粥;一位顾客也买了那种迷你水果挞,实在是幸福极了!


接下来的时间自然就是看着他们挣扎,计算和闹笑话。然而他们很棒,都可以逃出老鼠赛道!比我厉害太多了!

解释完毕后,自然又到了晚餐时间。可惜的是,我们无法坐在一起吃,被逼分开坐,可是依旧热闹和时不时地转过头聊天。最后自然是依依不舍的道别。


这种欢聚,同时让大家学习,也能让我赚钱,实在太有意思了!

真的像极了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