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5, 2020

我的电脑怎么了?

话说我的电脑已经用了有超过10 年了!所以偶尔出现些小毛病都是正常的。我很庆幸自己的电脑可以陪伴自己那么久,毕竟我不是一个很会电脑的人,所以只要是基础的功能,基本上就可以满足我了!

最近不知怎么,电脑运作久后,会发出声响。我的朋友就提醒说是Hard Disk 的问题。好了,就换掉吧。结果?

它还是有声音,而且运作得更加慢!

之前我买了一个Ipad 主要是我舅父说,这已经足以应付我的基本要求。岂知是不行的!因为打字很不方便,没有Pendrive 的插口,加上很多App 是要付钱的,所以我至今为止,Ipad 的功能止于娱乐功能。

后来看了Ipad Pro 的功能,觉得很厉害!但是看了其他的Youtubers 的使用体验后,他们认为还是不足以取代电脑,不过很接近了!我想,还是普通的电脑就行了。

Apple 的笔电如何?好像不错,只是价钱实在太离谱,舍不得啊!

身为一名普通人,我还是买回简单的笔电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