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8, 2020

米又是跌价时

你不会认为米真的跌价吧?是啦,我是说Merdeka 啦!很快的,大马独立已经有63 年了,可是经济状况,各族之间的关系依旧大不如前!

老实说,我的心并不好过,甚至觉得大马政治就是一群野狼在不断的蚕食,最后发现难度大了,只好结群成党一起吃!

后门政府正是最好的写照!图个什么?就是希望能够早日执政,早些开餐!我一直都说,要是这件事发生在香港,北欧,人民早就已经上街甚至变成暴力事件!

但我们没有!我们很冷静,期待用选票来惩罚他们。可是很多人忘了,他们再度掌权,还会那么容易让你们给惩罚么?

结果?

现在的政治局面就如当年的国阵那样。部长讲鸟话,伊斯兰党不断的施压要断绝那些酒和赌博的事业;现在还有财团要低价收购猫山王榴莲芭主们的地!

希盟的确做得不够好,然而我是有希望。现在我看不到希望,只有无尽的唏嘘而已....

每一年的国庆日,我都只希望一件事,国民真的团结,让世界看到,多元可以很美丽,更可以很和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