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7, 2020

直播热潮

由于MCO 的关系,所以冒起了很多人的直播。无论是什么行业,几乎都是直播的天下。然而我其实一个都看不下去,包括我老师的。

为啥?因为太无聊了!

画面是很单一的,加上大部分是很率性直接来的,根本没有什么准备。我知道内容是王道,然而我无法耐心的看下去。真的太无聊了!

即使是我来讲,都是一样的结果的。为什么?因为目前直播平台的方式还未完美。

然而我也是想要做直播,只是我要怎样避免此类的问题呢?

目前的我其实并没有特别好的方法,但关键其实应该是在于,和观众的互动。虽然直播可以发问问题,只是要是观众在前段时间无法被吸引,后面的应该就看不下去了。

我目前和一位朋友商量要做一季的直播,当然是以心理学为主,但绝对不是传统的心理学,而是有些趣味的心理学内容。

内容节目其实也算是有了,第一场应该就是洗脑!当然什么都市传说,玄学,性等古灵精怪课题也会包含在内的。

不排除以后说书也会这样。但是我看过太多的说书人,也是陷入单一画面而且让人沉闷的局面。我真的不要闷死我的观众!

至于详情的话,还是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