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14, 2020

手套股的狂飙

要说这个星期的股市最为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手套股的狂飙!正确来说,是一路狂飙!一天可以上升个大约1 块钱。

这主要的原因莫过于对疫情的不确定,加上大家猜想疫情接下来会进一步恶化,所以医疗股统统上涨!

我有分到一杯羹么?我多年前买的Topglove,现在算是替我赚了不少!

很多人都在这个时候冲进去加入这股热潮,而我相信这股热潮很快就会消退,价格会恢复到先前的模样。只是我目前也没有打算要卖掉的意思。主要是,这都是我很早就买入的。只要基本面没变,则不需要卖。

一位朋友在股价大约6块多的时候,他劝我要卖,我没有听;7块钱也叫我卖,我一样不为所动;现在来到10块,他当然叫我卖,我还是没有听。这并不是他说的没道理,只是他的策略和我的不同,所以不会采取他的做法。

我相信,Topglove 是我买入人生中必要的一支股。一位前辈曾经说过,你只要买入2-3 支好股作为人生的支撑,你就可以安稳过一辈子。

当然,情形是可能随时改变的。只是我相信管理层可以继续做得更好,只要时刻注意,我们就不必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