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2, 2020

香港国安法

结果中共还是等不及50年的不变,现在就要推出一国一制来统领香港。我昨晚听到这个消息,心中满是悲伤。想不到反送中始终没办法让中共明白,过度的修改法令,让全世界都不欢喜,特别是香港人。

好啦,既然中共如此执迷不悟,我想,这次香港人会比上次的抗争来得更为激烈,甚至暴力严重升级!警民已经严重撕裂,这一次我想肯定是需要刀剑相见了...!

然而很多人其实不明白,为何给中共统治不好?自由难道更重要吗?这就是大马蓝丝的不理解之处了。

首先,50年不变是一种承诺,全世界都看着的。好啦,现在直接撕毁,全世界也看到。蓝丝会说,美国难道没有吗?美国是流氓没错,中共为何要作另一个流氓?为了向美国看齐?

法制目前在中国还是不算透明,死在监狱里的还有,被消失的更多。试问,你真的不小心在中国犯了法,你可能没有受到任何的公平审讯,就被判罪名。最可怕的是,你的死因可能就是睡觉掉下了床!

不对啊,中国现在有钱,经济强盛,好过美国啊。只要我们不犯法,有什么好怕的?对啊,那你也不应该害怕伊斯兰刑事法啊,只要不犯法的话。你确定在他们的统领下,受到绝对公平审讯吗?万一判错呢?你的手脚都被砍了,于事无补啊。

经济绝对不是唯一的标准。如果你问我,哪一个国家我必须选择居住,美国或中国?我会毫不犹疑的说,美国。虽然它乱七八糟,犯罪滋生。可是自由民主就是要有承担风险;你不愿意,那么中国会比较适合。

我可以自由的写Blog,看Youtube,找Google, 看多元的资讯。我可以误入歧途,更可以思想大升华。反观在中共统领下,你只会看到他们要你看的资讯,他国批评中国的,一律都是帝国主义灭你国之心不死!

祝福香港,希望能走的你们,尽快离开。一旦中共开始算帐,大家无一幸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