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3, 2020

聊天的愉悦

由于昨天突然有些挂念这家伙,于是就打电话聊天。虽然我一直在等着这天到来,只是我不知道是昨天而已。

这里就不说是谁了,反正就是超级麻烦的家伙就是了!只是我们应该也没想到,当初认识竟然直到现在还有继续联络!

我们相识大约有11年吧,而我当时的身份也只不过是师兄/朋友。可能我这个人就是如此八卦,喜欢跟人乱来攀关系和交谈,所以我和很多人都算是好朋友。

当然有些偶尔会不明就里的离开,不过这也算是缘尽的一种吧。缘起缘灭,就随它去吧。

虽然聊着无聊的话题,却也可以聊到1个小时多!我的才!我们究竟是多久没有交谈过啊?好像也有大约2年没见面了。哈哈哈哈阿!

虽然不常见面,我还是会祝福你的啦!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