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1, 2020

没有鬼但好像有鬼的灵异体验

以下这则故事不是我的亲身经历,而是我的某位朋友的经历。因为说得太有意思,所以特此记录一下。

这位朋友在大约10多年前时,去到怡宝执教,就入住了附近的宿舍。但第一次他看到这房子的设计格局,感觉怪怪的。由于不在现场,我尽力描述那房子的设计。

第一间就被一幅深绿色的窗帘遮盖,让人觉得阴暗。另一间则是打通两间房的。这间房间墙上挂了一幅油画之类的艺术作品,但让我感到恐怖。这房间的中间却有着如拱门的设计,让你走到另一间房间。床的旁边则有一把吉他。

这些小细节都让我朋友宁愿在客厅打地铺。随后他马上就把客厅重新粉刷,也换了新的灯管。一切都相安无事,直到某位朋友的弟弟到访为止...

这弟弟就很兴奋,但看到那两间房间的格局,也情愿打地铺!他们一块儿相处也一起学习之类的,后来有一天他们喝另外一位朋友去到茶餐室喝茶,弟弟就问:你是不是有打开那间房的门?

我朋友就回答说没有啊。可是弟弟就说,怎么我就看到有开的呢?我明明关上的哦。我朋友也觉得奇怪,不过也没有什么。直到好几次之后,弟弟也不断问,你确定没有开那个门?

我的朋友感觉真的很奇怪,此次就开始觉得有点怪怪的。心中也觉得有些不妥,碍于暂时也找不到新的地方,唯有静观其变。

就在某次的喝茶的时候,他们再度聊起这间房子,我朋友就问他朋友,这房子是否真的有发生过什么事情?他朋友叫杨先生却说不确定,要问叔叔(这房子就是杨先生叔叔)。就在此时,我朋友的电话响起了,就是杨先生的叔叔打来的!

我朋友感到非常的诧异!因为他才刚换电话不久,里面的号码好像都没有了。最为离奇的是,他叔叔说:你5分钟前有打给我嘛,所以就Call 回你咯!

此刻我朋友和杨先生都冒冷汗了。我朋友说:没有啊,怎么可能呢?
对方却说:5分钟前啊。你Check 一下!

我朋友一查,真的有!你们可能怀疑是否按错了。根据他说法,是没有的。不要紧,杨先生就说,不如来买字吧!我朋友就抄下拨电的时间,作为买字的号码。

到了晚上,他在杨先生家过夜(大概害怕了),一查电脑,没有中字,不过却意外发现,这个号码是上个星期的2奖!这个时候,大家也都感到一丝的不安了!

这期间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只有一些惊魂未定的小事发生。

某次我朋友踢足球后回家很累,就打算小睡一会儿。他醒来后诧异怎么那么暗的。一想到他身在令人感到恐怖的房子,他立马弹起来开灯!

另一次则是弟弟提议看电影,电影就是张国荣的遗作《异度空间》!在这种这么有气氛的环境下看这电影,实在是一种很另类的体验!

还有一次就是一位导演朋友到附近取景,就顺道探望。他看到这房子的设计格局后,他马上说:这房子的设计很像电影《三更》!吓得我朋友够呛!

我朋友在那个时候也经常赌球,数目也算不少。就在一次,他蒙蒙胧胧的接到杨先生的电话要买什么球队。他就迷迷糊糊的说出8个球队。之后他发现,这8支球队是连赢的!杨先生就说,可能它保佑你哦。

我朋友就立马说,我不要它保佑!一种要撇清关系的做法。嘻嘻,结果之后朋友也连输8场!这一次我朋友也真的无话可说了。可是也很难搬走,于是就继续住下去。

后来他告诉一些朋友,全部人都觉得很神奇。其中一位来到后(我们称之为A君),在车上就说,就让我来会会它。他一边说,一边弹指,完全处于“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的感觉。不久后,他的电话响起...

" 你找我做什么?” A君 一脸疑惑的回答:没有哦,我几时Call 你哦?
对方说:5分钟前啊!

A 君此刻的表情僵硬,我朋友也大呼邪门。因为根据我朋友的说法,那电话是放在A 君旁边,不可能错误的按错。此时A 君也没有了那些弹指的动作和气势全消!

可是A 君也算是大胆之人。因为那个时候是农历新年,我朋友自然要回家过年。可是A 君却要留在那边,一个人哦!几天后,我朋友回到,A 君却说一切很好。

最后的一次是,我朋友睡觉梦见他奶奶,他奶奶与他道别。他被门的大力关门声吓醒!5分钟后,他接到家人的电话,说奶奶过世了!

不久后,我朋友任教到期,也就离开了这个充满不可思议但也绝对不想再回去的一个地方!

这一场从头到尾, 没人看到任何鬼怪,但却有着很不可思议的经历!我记录是为了在将来,不会忘记这个故事!

那么你们认为,是有着什么东西呢?巧合还是超自然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