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21, 2020

闲聊的直播

昨晚在自己的Group 里做了一场直播,主要是为了回应他们的一些问题。这次的课题主要是投资和换工的问题。

其实资讯不算新鲜,只是因为行动是需要勇气的,而很多的学员们比较害怕,所以我认为即使多几年讲回一样的东西,他们还是会觉得很有道理。

另一个课题则是要不要换工。我的答案很简单,有机会就换咯,没机会的,先熬过这次的疫情吧。因为接下来会陷入失业潮,更多的犯罪份子会伺机而动,所以大家都要小心为上。

结果早上就收到一位学员,原本有新Offer 的工作泡汤了!其实我早就想到了,只是我不敢说出来,打击信心。这个疫情的恐怖是,要我们全人类一起改变原有的生活作息。我们发达的经济,导致全球污染;现在就轮到我们人类还这个债了。

经济体肯定会复苏,只是会改变形式。实体业会更多的投入机械化,网上支付,人工智能,网上授课,甚至是婚礼等。

这一次的直播其实比较像闲聊,而不是什么上课。毕竟我也没有那么多闲情来给课。太累了!

我们下次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