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28, 2020

昨晚的直播

昨晚做了一场直播,感觉不大好。原因有超出时间,而且线路不好,中断好几次,导致我也不知所措。

好在我朋友也冷静处理,我也唯有跟随Flow,随机应变咯。

我还是无法发挥出互动性高的直播。我认为除了网路问题,主要也是我们都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我们聊得很愉快,但也超过很多的时间。

至于互动,我也认为不多。因为网路中断几次,会让人烦躁。是我也不会去看那么卡的直播啦。所以责无旁贷!

不好意思,我希望下一场的直播,以上的问题可以解决。在此说声对不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