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6, 2020

可以出门了

虽然疫情还未结束,可是国家经济却无法再拖延下去,于是开始复工,也看到大量人潮涌现在街头,搞得很热闹!可是,很多商店都还是谨慎,不敢完全的开放,还是很空荡!

由于我昨晚弄车子,所以趁着有空档,就跑去附近的商场。没想到,书店也近乎要12 点才开,搞得我唯有耐心等待。虽然等待是漫长,可是却不影响我思考和计划接下来的东西。

我还是保持不大乐观的想法,毕竟目前没有任何疫苗可以抵挡病毒。唯一能做的,就是别添乱和加重医护人员的负担。虽然我很想到外面喝茶,可是看到很多不怕死的家伙,我还是打包回家吃好了。

这是一场持久战,希望真的可以如我根据卦象来判断的那样,7月尾终于结束,10月就可以再次的恢复生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