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8, 2020

疯逛书店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偶尔是需要逛书局的,否则会坐立不安。而这种敏感时刻,我无法在MCO 前就入手买书,导致我很多时候枯竭难熬。

虽然可以上网买书,然而那种被书包围,和书香共存的感受,却不是网上购物可以比拟的。而此刻有放宽的迹象,我当然快快的去啦。

虽然不是非常好,但好在也买到2 本。没办法,因为之前MCO ,书店也没有购入什么新书,所以很多都是之前的,不过也看到一些有意思的书籍,也会在稍后时刻购入。

因为我一直有个预感,更严厉的 MCO会执行,因为可能会大规模的爆发!虽然我不想,只是没有人知道,特别是现在很多人已经放松戒备,所以会大规模爆发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那么我当然先购入足够的书籍来应对寒冬啦!

好在全部的书店都很有预防意识,一律要留下电话和测量温度,即一定要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而Popular (IPC)更是需要扫码填写资料,以便日后方便追踪。反观一些民众和茶餐室却开始放松和不管那么多。

很可怕吧?

Anyway,我希望我是多虑的。在此希望大家可以健康和保持社交距离。希望疫情过后,我们江湖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