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5, 2017

新用法

话说上个星期我教导学员们关于Sleight of mouth 的技术,导致他们很多的头脑当机,除了一位平时有跟别人斗斗嘴的学员感到没难度。

而今早时,收到一位学生有自杀倾向的烦恼。在驾车的路上,我就想着要如何使用Sleight of mouth 帮助她,结果竟给我领悟出另一个妙法!

那就是变成问问题!这根本就是易经里的覆卦用法嘛!

因为这只是我一时想到的,所以还需要时间去慢慢融会贯通,不过大致上都找到方向了!我果然是一个很厉害和很幸运的人啊!

稍后还有什么心得的话,我会再跟大家分享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