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7, 2017

大意

这是我这么多次以来,第一次那么的大意!原因就是...

我之前订购的桌游竟然少了一个!而我竟然浑然不觉!我的才!这简直糗大了!

上个星期终于盼到桌游的到来,于是除了一边检查桌游的品质外,也顺道看看游戏规则等。但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忘记了还有一个游戏没有在包裹里!

于是今天赶紧联系卖家,经过一阵的协商后,唯有退钱了事了,毕竟这一批桌游是为了下个星期的桌游日而购买的,所以时间上是赶不及了!

这次是一个教训,叫我要好好的检查,否则下次遇上不好的卖家,我唯有默认亏损了!

我想这也是网络买卖最大的麻烦,可是价钱,方便确实是传统商业所不能及的。可是,买家要怎样确保不需要因为瑕疵而必须退货,加上浪费时间等问题。我想只有真正解决这个问题,网路才会真正的替代传统行业!

毕竟,很多消费者也需要感受衣物的感受;一些也可能需要拿在手里才会决定要买;一些则需要前前后后检查一遍后,确定没问题才买的买家等。我相信在AI, VR 等科技帮助下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吧?

今天这篇只为我的大意而写下,希望将来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