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0, 2017

书虫

其实根据一些人的标准,我应该也不算书虫吧?不过,即使不是也没关系,反正我喜欢阅读的习惯是从小就有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样开始的。我只是觉得这世界有些奇怪,而且我对知识的渴望也算浓烈,觉得书中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阅读后就觉得奇妙无穷。所以就开始与书结下不解之缘!

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几乎是1个月或2个月吧,就必须去书局走走,不然心里不踏实!于是昨天又去跟书见面,而且也买了两本书。算是满载而归啦!

不知道各位是否知道在茨厂街里,有家书店叫学林书局?那里可说是一间杂乱无章的书店,因为空间不大,但是里面绝对是有无数宝藏的书店。因为一些绝版,甚至你可能没看过的,都有可能在这家书店找到。

新书也算是有的,只是你根本不知道那些新书在那里,因为他们是随便放的。但只要你够耐心,慢慢找的话,有可能会找到。而且老板还会说,要拆封的话,自己来不用问!啊!这真的是有些乱来了。

至于我买了什么书呢?我想等我看完后,我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总的而言,昨天的确是值得开心的,虽然说拿督李输了球赛,但有啥关系呢?尽了力,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奖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