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5, 2017

报告

今天没有什么太多的东西要说,只是要报告一下,明天和后天,哦哦应该也没时间写文章了,所以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写写。

首先呢,我的书包经过岁月的摧残后,终于在昨天寿终正寝了!是时候买新的了,而且我的车里的冷气也坏了,加上年头换手机,算算的话,我目前好像都需要用超过几千块啊!加上这个月吃得比较多,也买了很多书,哈哈哈啊!

我的才!

或许时间已到啦,这些钱或许无法节省的,看来自己依然需要更加努力赚钱,方能在将来能够安稳无忧!

由于明天是世界桌游日(提前了),所以都很忙!

然而,明天究竟有多少人来也是未知数,看来今年好像会很冷淡哦。不过嘛,我都不大注重了,太累了!要是今年反应不好,可能明年都不搞了!

但是下个星期和后各星期就是重头戏了!读书会和辩论交流。这才是我更为注重的!

好了,就是这些简单琐碎的报告和记录。最近发现,很忙碌,有时我究竟做了什么,都需要仔细回想,不然匆匆的过,岂不是浪费了生命给我的最佳启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