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The Science of Happiness


看到这题目,相信你也知道是什么节目。是的,是关于幸福感的,只是这不是由科学家进行,而是由一班年轻人来制作的。不过却根据研究来做实验。

整个节目不长,只有区区的13集,可是却有两三集让我泪流不止!

因为以前虽然我知道这些资讯,但却没有去做,直到我看到观众亲自做,我看得到,也感受到他们的感受,结果我也一起流泪!

这一集分别是Gratitude,原谅,和快乐家庭!

其实幸福感的获得我也多次提及,所以不用再说了!但我依然希望经过此部落格的人们,能花时间看看这节目,感受幸福其实一直就在身边,要好好珍惜!

因为怪才也希望每一位阅读此部落格的读者们也一样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