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20, 2017

团队的重要性

之前说到,怪才要做一个全新的东西,而且这次有些不一样,那就是有多了两个人,作为我的初始团队。经过一番磨合后,我才真正的明白团队和多元化的重要性!

至于是什么东西,允许我先卖个关子(已经卖了很久了),适合的时机自然会公布的。

一开始原本是一我的方式来进行的,但后来他们加入后,对这个做法不满意,因为跟原有的设定有出入,于是就改了。我会妥协是因为他们的建议是有道理的。

只是后来我再度的发现他们的漏洞,于是经过协商后,我们算是采用回我之前的模式。话虽如此,但却是方向不同了。

后来在讨论名字,Tagline,制作模式等,彼此也给了很多的意见,激荡出美丽的火花!

千万不用感到惊讶,因为名字也改了几次,而上个星期是我们目前最满意的一次,而且连英文的也一并搞定!老实说,我十分满意!

之后也讨论关于制作的过程,流程,时间的安排。到这里为止,我深深的感到团队的重要性!要是我自己一人制作的话,难免会封锁在某个死角,而看不到美丽的另一面!这就是为何团队和多元化的重要性!

看来学习管理学的时刻也真的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