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6, 2017

写字分享的乐趣

今天终于开工了!在此先祝福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当然就是恭喜发财啦!

这个新年呢,看了几本书,拜了几个年,见了一些人,看了两部电影,休息了很多下。接下来的日子,我想会开始慢慢享受身为人的乐趣吧?不然每天忙忙碌碌,真的不知为何啊!

我的大部分朋友都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或者说他们忘记了写字分享的乐趣。但是我每一次写,算是提醒自己的一些事情,也不知不觉写了这么久。从我第一篇到现在,我已经写了超过7 年了!

7年是什么概念呢?

坊间有所谓的7年之痒,只是很多时候,一旦我决定要做,几乎都是坚持到底,而且算是义无反顾的!我相信一步一脚印,印证着自己的思想蜕变,过往的错误,无知等,并慢慢从文字里看到过去的世界,价值观等。

或许我最想做的就是分享,还有看看自己的过往的一些心智,价值观吧?

刚才看到一位网友的文章,文中写到她目前喜欢写日记,而很少写部落格。对的,写日记是很个人的事情,所以即使我经常写在这里,我也没有完完全全的写出事情的始末,毕竟网路写的人无心,但看者却有着不同的经历和诠释,搞得自己麻烦就不好了!

分享的好处之一就是会吸引其他也乐爱分享的人来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那么我们学习得更多,也认识更多有趣,多元的人,不是吗?

于是,我才继续写,更希望某些东西能帮助你,还有未来的自己!

希望今年依旧是一个好年,更希望这次能改朝换代,我想这样国家才有救!

* 小小预测,今年应该不会大选。但希望越来越多的不利消息冲斥市场和政府,那么才会越多机会来推翻目前的政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