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7, 2017

中国历代性学报告


这个新年就拜读了这本算是奇书的书,就是关于古代的性学问。内容不算科学,但资讯算是有趣的。

由于古人受着易经和天人合一的思维所主导,所以会推崇在特定日子,天气不能行房,免得孩子出世身体不好甚至祸害父母。书中也指出很多如何生男女,如何维持性爱时间,怎样的性爱姿势能够带来特定功效,如何检验对方是否为处女,怎样让阴茎增大和令阴道变得紧实等都有描述!

由于资讯很多,但怪才可以简单的说说一些特定有趣资讯!

性爱姿势有所谓的九法,八益,七损之说!九法就是模仿9种动物的姿势,应该说是为每个体位赋予名称,如龙翻,猿搏等,而且有着特定功效。如百病消亡,身体更强壮之类的。

八益也是有八种姿势,也同样有不同功效,然而七损是值得注意的。因为要是一些时候,身体状况不好,但勉强做爱的话,也会带来问题。不过,古人还是提出一些方法来治疗。

我会跟你说,这些讲法几乎是没有什么科学根据的!主要是因为他们相信以形补形的理论,才有这样的说法。但是我也认为,把这些姿势当中闺房之乐也是Ok 的,但还是要跟你的伴侣沟通哦。

本书虽有提及如何靠药来延长性爱时间,但我推荐的是不靠药物,只需懂得九浅一深之法就好。那就是轻插慢抽9次,才一次深插!为什么呢?当然是延长兴奋,加上女性阴道的前1/3 神经集中,比较容易高潮。

对了,怎样的男女才是好男和好女么?怎样的阴茎属于上等,和怎样的阴道是甲等的?

好男的标准是潘驴邓小闲;女则是厚静重,皮肤白皙,眼球黑白分明且善动,手指纤细。

好的阴茎要粗大长,耐战,硬和热;女的则是紧暖香乾浅!

这些一切资讯都在本书一一披露!

我个人的心得是,本书资讯看看就好,当作吹水时的良好工具,至于能不能派上用场,则需要实验才行。然而古人并非完全错的,只是他们没有记录如何发现这些东西,加上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进而无法形成有系统的学问。

其实对房事有兴趣的,并非只有中国人,而是全世界都是。但各位千万别认为古人是以男性为主,在床上也以男性为主的想法哦。我之前也是这样认为,但看完本书后,我有些改观了。

因为很多技巧都以女性是否达到高潮为主要目的,包括怎样观察女人是否已经进入状态可以交配,这就是他们称之为的五徵,五欲,十动和九气之说!要是主要是以取悦男人的话,为何要观察这些?为何要寻求增大之术?干嘛要搞九浅一深呢?

当然你也可以说是男人为了爽才做啊!我想也没有错,然而直接来,管你是不是爽,不就更好么?

个人认为,这些知识都是必须的,不然就辜负了那位深爱的男人和女人了!很多的性知识都是从旁人听说,从A 片习得,但绝大部分的知识都是错误的!毕竟如何和女人调情,如何让女生觉得舒服,如何沟通等,学校通通没教!

所以,掌握正确的性知识,不为别的,就为你那位值得一辈子宠爱的女人或男人,带来幸福和愉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